#*#

【旭润】小甜饼

现代!现代!现代!

难吃!难吃!难吃!

私设:同性婚姻合法,男男可以生子

旭凤,廉晁与荼姚之子,晟光集团少总;润玉,太微与簌离之子,博雅集团少总


有生子情节,可能引起不适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有bug,请见谅

手机码字,格式可能有点奇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正文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旭凤抱着昏迷的润玉冲进自家公司旗下的医院,叫来了院长,带着一群医生,来到了医院顶层的VIP病房,旭凤把润玉轻轻放在病床上,看着一群医生为润玉做着各项检查,心中焦急万分。一位医生注意到润玉微微隆起的肚子,轻轻按了按,便叫护士给润玉抽了血。不一会,化验结果便出来了,院长接过化验单,仔细地看了看,问道:“少总,您和夫人是不是……”“是,是…,怎么了?”旭凤突然被人问起房事,不免有些害羞,“从化验结果来看,少总夫人的hcg值很高。”“院长,您就别卖关子了,快告诉我润玉到底怎么了!”“少总,恭喜您,夫人已经怀孕6周了。”“真…真的?那他为什么会突然晕倒呢?”“少总你放心,夫人没什么大碍,只是最近劳累过度,加上一日不曾进食,身体承受不住才会晕倒最近一定要让他好好休息。”“那他为什么会吐?”“少总,呕吐是孕期很正常的现象,记住让夫人每天少食多餐,吃一些较为清淡的食物,多吃水果,即使吃了会吐出来,但也一定要吃。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出去了,有事您可以呼叫护士。”“好的,院长慢走。”

送走了一众医生,旭凤坐在床边,轻轻握住润玉的手,满心的欢喜无以言表。拿起手机拨通长辈们的电话,“爸,妈,你们来一趟医院吧,润玉晕倒了。”双方父母一听润玉出了事,急忙向医院赶去。旭凤挂断电话,继续坐在床边守着润玉。忽然,床上那憔悴的人儿,睫毛轻颤了几下,缓缓睁开了眼睛,“旭凤…”声音有些沙哑,“玉儿,你醒了,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?”“旭凤我这是在哪呀,我怎么了?”“你刚刚在家里晕倒了,我们现在在医院呢。对了,玉儿,告诉你个好消息”“嗯,”润玉懒懒地应了一声,“什么好消息?”“玉儿,你怀孕了,我们有孩子了,这个小家伙已经6周了。”“真,真的?”“当然了。”“……”润玉正准备说些什么,忽然,病房门被推开,廉晁和荼姚走了进来,荼姚坐在润玉床边,“玉儿,这是怎么了,昨天不是还好好的?”“妈,我没事,就是太累了。”“你看你这孩子,让你好好休息,你偏不,现在倒好,把自己累病了。”“好了,妈,我真的没事,您别生气了嘛…”润玉向荼姚撒娇道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荼姚这下没脾气了。“旭凤,我渴。”旭凤把润玉扶起来,倒了一杯温水,慢慢地喂给润玉……“儿子!”簌离和太微走了进来,“你没事吧?”“我没事,妈,就是没休息好…对了,爸、妈,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。”“什么好消息?”四个人异口同声地问。“爸,妈”他有点害羞,“我…我怀孕了。”“真的?”四个人均是又惊又喜,“检查过了没?有没有什么问题?玉儿你有没有哪不舒服?”“检查过了,没什么问题。不过现在玉儿身体虚弱,胎儿不稳定,需要留院观察2天。”旭凤好容易插上一句话,从长辈们进屋以来,就像是没看到旭凤一样,只顾着关心润玉。“医生有没有嘱咐什么?”“医生说要给润玉吃些清淡的食物,不能太过油腻。”“那我们回家给润玉熬点粥”说着荼姚与簌离一起走出病房,“照顾好玉儿,我们一会就回来。”“爸,我们这样没什么事了,你们回公司吧,润玉有我和妈照顾就行了,有事我会给你们打电话的。”

终于送走了那一堆大人,房间里只剩下夫夫两人,旭凤轻轻抚摸着润玉柔软的肚子,心中的幸福溢于言表。“玉儿,你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“没事儿,就是有点恶心。”旭凤洗了一个苹果,仔细地把皮削去,切成小块递给润玉,“来,玉儿,吃点水果看能不能压一压。”润玉接过苹果,刚吃了两口,又是一阵恶心,“旭…旭凤,我想吐”润玉的声音有些颤抖,旭凤听得出来润玉在努力克制着,不让自己吐出来,“走,我们去卫生间。”旭凤扶着润玉走到卫生间,润玉趴在洗手台边一阵呕吐,本来就没吃什么东西的他,现在更是腹中空空,什么都吐不出来,却仍是阵阵干呕,旭凤心疼地拍着他的背。好不容易止住了呕吐,润玉又觉得身子一阵发软,旭凤赶忙扶住他,把他抱到床上。“旭凤,我好累,我想睡会。”“乖,睡吧,我看着你。”

过了一会,荼姚和簌离回来了,两位夫人因着这夫夫俩也想姐妹一样亲近了起来“旭儿,玉儿”“嘘,妈,你们小点声,让他睡一会。”“睡着了?”“嗯,好不容易才睡着,他还是不舒服。”三个人压低了了声音交流着。

临近中午,润玉醒来,旭凤把他扶起来,喂他喝了些水。“玉儿,我让张妈给你熬了粥,喝点吧,你一直都没吃东西。”“妈,我不饿,我不想吃。”“好吧,那我们等会再吃。”“旭凤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呀,我不想在医院了。”“玉儿,乖,医生说你现在很虚弱,等我们做完检查,你的身体好一些以后再回好吗?”“好吧……”

第二天,又一番检查过后,确定润玉没事,便带着润玉回了家。旭凤向廉晁请了假,一心在家照顾润玉,两周后,旭凤又带着润玉去医院做产检,报告上显示,润玉的肚子里不止一个孩子,而是一对双胞胎。这可把旭凤和老人们高兴坏了,润玉本来是不易受孕的,结果在短短的时间内他们便有了孩子,如今得知还不是一个,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事。从那天开始,一家人更是变本加厉地呵护着润玉,旭凤也不再去公司打理生意,而是专心地照顾着润玉。

一个月过去了,润玉呕吐的症状已经渐渐减轻了,食欲大增,旭凤严格按照医生的话规划润玉的饮食起居:每日少食多餐,吩咐张妈每天变着花样做给润玉做饭;每天都会做适量运动,旭凤还会带他去周边游玩。润玉的肚子渐渐大了起来,脸上也渐渐的有了一些肉,虽然每天旭凤都会带他出去,但时间长了还是不免有些无聊,于是在润玉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同意让他回公司,但是也不许太劳累。为了监督润玉,旭凤每天厚着脸皮和润玉一起去上班,晚上一同回家。渐渐的,润玉的肚子更大了,行走坐卧都已经不方便,小腿也开始出现了水肿。旭凤心疼地揉着润玉的腿:“这两个孩子自从住在你肚子里就没给你什么什么好日子”旭凤又轻轻摸了摸润玉的肚子,肚子里的小家伙轻轻拱了拱润玉的肚皮表示不满,“好好好,不说你们,别闹了,啊。”孩子们似乎是听懂了一样,轻轻踢了踢旭凤的手,不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宝宝们就要出来了……

作者一直在纠结,润玉去上班应该穿什么呢?西服应该是穿不上了吧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