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*#

【旭润】小甜饼

现代!现代!现代!

难吃!难吃!难吃!

私设:同性婚姻合法,男男可以生子

旭凤,廉晁与荼姚之子,晟光集团少总;润玉,太微与簌离之子,博雅集团少总


有生子情节,可能引起不适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有bug,请见谅

手机码字,格式可能有点奇怪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正文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二天早上,润玉缓缓睁开眼睛,在旭凤怀里蹭了蹭,旭凤感觉到润玉醒了,也睁开眼睛,看着润玉。两人对视着,连空气中都充满甜蜜的气息。润玉转过头看了看床头柜上的表,已经是日上三竿,挣扎着想要起身,一用力,发现腰部酸痛不已,于是又无力地躺下;旭凤看着爱人这幅想起身却又起不来的样子,不禁发笑,坐起身慢慢将润玉扶起来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手轻轻搭在他小腹上,道:“再过几个月,这里应该就有一个孩子了吧?”“那可不一定,万一怀不上呢?”“你在质疑我的‘身体素质’,要不要再来一次,嗯?”说着便又把润玉往床上按,动作间润玉的腰再次受到伤害,疼的他倒吸一口冷气。这可把旭凤吓了一跳,连忙和润玉道歉,“对不起,玉儿,我弄疼你了吧?”润玉在他唇角落下一个吻,“没关系,我们快下去吧,爸妈还等着我们吃早饭呢。”旭凤扶起润玉,牵着他一起走下楼梯,与廉晁夫妇和太微夫妇一起吃早饭。

“爸,妈”“下来了,快过来吃饭。”旭凤扶着润玉小心翼翼地坐下,双方家长对视一眼,心中便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,长辈们可能很快就要有小孙子或小孙女了吧


两月后,夫夫俩搬回自己的房子,过着蜜里调油的日子,但毕竟也需要工作,所以他们很快恢复了从前的生活状态。可是最近润玉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些不妥:小腹处不再是紧实平坦、线条分明,而是有一些发软,还微微鼓起;每天总是昏昏欲睡,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;饭量大增,有时候却又隐隐觉得恶心。他向来不是一个矫情的人,这些细微的不适根本不会引起他的重视。但在旭凤一次出差时,恶心的症状突然加重了:由以前的恶心发展成了呕吐。那天早上起来觉得恶心得厉害,以为是胃病犯了也不在意,想着吃些药应该就好了。他一边想着一边下楼吃早饭,结果饭还没吃完,便觉得胃里翻江倒海,扔下筷子跑到楼上,趴在洗手台边吐了起来,刚刚吃下去的早饭又被原样吐了出来,让他实在是没了胃口,基本一整天未曾进食。

第三天上午,旭凤回来了,见润玉没有出来迎接他,心下有些奇怪。刚踏入房门,正想问问管家润玉去哪了,却听到一阵呕吐声“呕……咳咳咳”,他匆忙跑上楼,卫生间的门半掩着,旭凤推开门,看见润玉脸色苍白,阵阵干呕,眼角流出生理性泪水。一阵心疼,“我怎么出个差你就把自己弄成这样了?”“我没事,你别担……”正说着话,润玉忽然小腹一阵钝痛,接着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旭凤看着躺在他怀中毫无意识的润玉,顿时不知所措,呆呆地坐在地上,抱着昏迷的润玉。管家听到楼上没了动静,就知道出事了,急忙跑上楼,看着昏迷的润玉,对着旭凤问道:“少总,少夫人这是怎么了?”旭凤还是一副茫然无措的样子,“少总,还愣着干嘛,赶紧带少总夫人去医院呀!”管家喊道,旭凤这才如梦初醒,抱起润玉往医院赶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大家应该猜到玉鹅怎么了吧


评论(8)

热度(81)